明儿见🌸

【男神x你】当女朋友在大夏天的闹着要吃冰淇淋(二)

✔️特别甜甜甜

✔️接上一篇

✔️本篇是喻文州韩文清孙翔周泽楷x你

✔️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的你们都是小天使!!!比哈特!❤️


【喻文州】

    “要吃冰淇淋?”喻文州伸手在你的头发上揉了揉,“我昨天刚做了一些杨枝甘露……”

    话刚说完,你就已经笑眯眯的跑到冰箱前打开冰箱,上上下下翻找,几乎一颗小脑袋都要钻进去。

    “诶?哪儿呢?QAQ”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杂志进了厨房,语气里有无奈的宠溺,“我帮你拿,你回去坐着吧。”

    男友发话,你于是果断地离开了冰箱,坐在了连接厨房与餐厅的吧台前的高脚凳上,一边晃着小脚丫,一边拄着脑袋看着那个温润和煦的青年为你忙前忙后。

    餐桌上插着新鲜的花束,百合花瓣上的露珠仍来自今晨,精致的瓶子里装着自酿梅子酒,墙上印象派挂画宁静又安好,让人想起自由、青春与生之喜悦……一切的一切,目之所及皆是充满仪式感的静置。

    你的心在不知不觉中被巨大的欢喜填充,只觉能与喻文州相守实在是人生幸事。

    “来吧,尝尝看。”

    切成小块的芒果混搭着细细缕缕的西柚,晶莹剔透的西米在冰镇椰汁中浮浮沉沉,煞是诱人。

    你舀了一勺西米,送至嘴边,突然心念一动,笑弯了眼,

    “我爱你。”

    你故意说的极短促极小声,哪怕是你自己都听不太清,但坐在吧台对面的清朗青年却微微笑开,

    “虽然没听清楚你说了什么,”

    他的声音温柔又磁性,一如多少个午夜梦回时的耳鬓厮磨,

    “但是,我也爱你。”

【韩文清】

  

  “你每次吃食堂都会这样吗?传说中的摩西分海?”你跟在韩文清的身后,牵着他的袖子,愣愣地看着霸图餐厅里自动给你男友让路的人,一时有种狐假虎威的感觉。

  

  ——那感觉大概就是,跟着教导主任走在课间的走廊里,路过的同学们无不鞠躬问好,让你尴尬又得意。

  

  “不是说要吃冰淇淋吗?还不快点?”他没回答你的问话,反到很自然地在一桌坐下,把菜单摆到了对面的位置上。

  

  你乖巧地在他对面坐下,纵使一早就知道霸图财大气粗,但刚翻开菜单也还是不可避免地被其中扑面而来的壕气震惊——竟然连Godiva冰淇淋都有嘛韩文清你确定你待的是霸图俱乐部而不是霸图社霸图帮霸图会???

  

  你用一种黑帮小弟看道上老大哥的眼神看着韩文清时,他已经对你的脱线见怪不怪了。

  

  韩文清点了杯咖啡。

  曼特宁独有的醇厚气息萦绕在鼻尖,微微有些发苦。

  

  征询过意见,你毫不客气地把属于他的两小盅奶全部加到自己的冰里,倒进去后尝尝,还觉得不够,于是又撕开了一包糖。

  

  “不会觉得太甜吗……?”老韩像是看不下去,问道。

  “不会哒。”我们小仙女都超爱吃甜食的,谢谢。

  然后又撕开一包糖。

  

  然而没过多久,

  你就发现,这flag说立就立,韩文清刚才那句话并不是毫无道理……

  

  糖加得有点多,糖分累加,甜腻,发苦,舌头都仿佛快被麻醉。

  

  你放下冰,委屈巴巴地望向韩文清,

  韩文清早就料到一般地一挑眉,“太甜了?”

  

  “你已经够甜了,加那么多糖干什么?”他边说着,边倒了些咖啡进你的冰里,咖啡的苦与砂糖的甜糅合,味道美好又诱人。

  

  你却没多在乎半分钟前还心心念念的冰,脑袋里列了十八种关于“你已经够甜了。”的阅读理解,恨不得马上摇着韩文清的肩膀,问,“你倒是把话说清楚啊!这个甜到底是哪个甜啊老韩!!!行行好吧算我求你好好说话行不行!!!”

  

  嗯。

  在他心里你很甜。

  各种意义上的。XD

  

  

  【孙翔】

  

  孙翔刚冲完凉。
       
        头发还带着水汽,几缕碎发柔顺地贴在脸上,滑下的水珠在锁骨处汇聚,顺着白皙健美的胸膛流下,流过胸膛、流过小腹、流过人鱼线,最终隐没在宽松的家居裤里。

  

  要是能力允许的话,你会忍不住给他吹一个口哨。

  

  可是你不行。

  一来你天生不会吹口哨,二来此刻你嘴里塞满了冰淇淋,说一句话都困难。

  

  “啊我就冲个澡的功夫!你居然把最后一盒冰淇淋给私吞了!!!好啊!!!你有种!!!”

        帅不过三秒,你家二翔的男神形象很快破灭,甩掉了脚上的拖鞋,向懒懒散散爬在床上的你扑来。

  

  “见者有份!!!快快快快快!天这么热快给我来一口……”

  “不给!!!我要告诉你这一盒冰淇淋已经被我承包了!!!”

  

  高大的青年已经向你压来,因为克制着力道而放慢了速度,倒是给了你逃脱的时机。

  

  你在床上翻滚,把头悬出床边,一只手高高举着冰淇淋,然后趁着他还未发动攻击,挖出大大大大大的一口,一下子全部塞进嘴里。

  

  

  “!!!”

  太冰了……
       
       吃的太快太急,冰淇淋那么大一口咽不下去,堵在口腔里,冻的你整个脸颊都开始发麻发木QAQ

  

  “诶你没事儿吧叫你一口吃这么多?怎么样还好吗?我给你吹吹?”

  

  你泪眼汪汪地点点头。

  

  孙翔附过身来,身上清爽的沐浴露气息一下子将你包裹,写满焦急的眸子里清楚地倒映着你的身影,他难得的严肃模样,让你感动,又不免心驰神荡。

  

  “诶嘿!被我拿到了吧!”一个没注意,手里的冰淇淋已经易了主,冰淇淋碗壁上的水珠还在你手上,而那凉凉的、在夏天让人无比心安的触感已经消失。

  

  你的男友轻盈一跃,已经从床头窜到了床尾旁边的电脑桌,嘴里还念念有词地吐着槽,“诶呀,只剩下三分之一啦,那就归我啦……”

  

  刚刚开始吃连一半都没吃到的你对于他睁眼说瞎话的能力不想多评价什么。

  孙翔!!!!你再靠我近一点我保证不打你!!!

  

  【周泽楷】

  

  “那——么大甜筒!”你一手举着一个冰淇淋,模仿自家男友在广告里的动作,念出那个羞耻度Max的广告词,“我吃~定你啦!”

  然后转了个圈圈。

  

  周泽楷面无表情。

  他紧紧地抿着嘴,生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嘴角上扬,心中发烫,却努力保持着脸上的温度不变。

  
  哪里想到,女友在模仿完广告后,又故作戏弄他一般,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轻轻的舔了舔甜筒。

  周泽楷的耳尖霎时变得通红。

  

  你最爱看他一副害羞模样,仿佛受了委屈一般,沙子弄脏了棉花糖或者晒化了珍藏的巧克力,束手无策的小孩子。赛场上锐不可当的枪王大大在恋爱时时常会流露一些或茫然或不知所措、或撒娇或委屈的表情来,掐不得劝不得,连说话都像是附加了“QAQ”的颜文字。

  

  周泽楷见你又是装作一副车技超群老司机的模样,什么也没说,忍不住低下头来在你红润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双手揽住你的脖子、把你拥在怀里,也不说话,就这样红着耳朵、笑盈盈地望着你。

  

  直到你被他盯得羞红了脸,才慢慢开口,

  “嗯,吃定你了。”

  

  情话俗套,由他说来,却不甜不腻,让你意乱情迷。

  ……

  想嫁。

  

  

最后给上一篇打个小广告,内含叶修张佳乐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x你XD

【男神x你】当女朋友在大夏天的闹着要吃冰淇淋(一)

希望喜欢//////////

给每一个点小红心小蓝手的你们亲亲❤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钰 | Powered by LOFTER